在台灣的茶餐廳,很容易吃到像是菠蘿麵包的菠蘿油。

雖然菠蘿麵包也是台灣的特色而且也很好吃,但是到了香港,一定要去吃連香港人吃稱讚的好吃菠蘿油啊!

 

香港之旅的第一天,R和我因故前一天很晚睡早早起又塞車趕趕趕到機場差點掛不上行李

然後在香港海關又排了一個小時的隊,明明十一點就降落的飛機,等到三點多吃到午餐後已經累到不成人形

所以顧不得香港行行程短暫,我們秉持著出來玩而不是趕路的原則

就先回飯店去睡午覺了XD

 

不得不再稱讚一次Lanson Place Hotel的床真好睡XD

稍微回復了一點精力以後,我們決定先去金鳳茶餐廳吃點點心,然後準備到太平山上去看夜景

 

金鳳茶餐廳在的位子如果單純用地址其實也不是個太好找的地方

不過多虧先前有網友寫過指示,容易到我現在還記得要怎麼去XD

大概就是從灣仔站A3出口出來面對KFC右轉,然後第一個路口應該就是春園街(我記得巷口是賣羅漢果的茶店)

左轉進去以後走一段路就會看到小小的金鳳茶餐廳在右邊(真的很小喔 一不小心就錯過了)

 DSCF0021  

P1080257  

我們一進去自然馬上要點菠蘿油+鮮牛油

沒想到我們實在太天真了,這種招牌怎麼可能下午還有剩呢

實在太晴天霹靂了 害我一下不知道要點甚麼...

只好先點了杯熱奶茶 繼續望著密密麻麻的菜單發呆

R則是點了杯冰奶茶 加上鮮牛肉三文治

三文治雖然小小的 不過味道很好 麵包跟但都很鬆軟 剛好是對切 我跟R就一人分一半吃掉啦

DSCF0018 P1080256  

 

 

 

後來想說其實晚餐還要吃東西 就沒有多點甚麼吃的 但是覺得沒吃到招牌菠蘿油實在太遺憾了

於是第三天的早上 我們就決定要來外帶當早餐!

當天我們擬好了策略 就是要把行李送去香港站託運之前 

先在灣仔站下車 然後R在地鐵站顧著行李 我負責快步去外帶兩個菠蘿油!

那天早上到了金鳳茶餐廳的時候雖然蠻冷的,不過好多人在排隊啊 還有好多人帶著大行李

我真不知道他們要怎麼進到小小的餐廳裡去@@

我很高興地點了兩個剛出爐的菠蘿油+鮮牛油,五分鐘之內就跟R兩個人在地鐵站開心的享用了

這個菠蘿油真的很好吃耶 上面很酥 下面很軟 感覺像是綜合了好吃的麵包於一身

而且他很扎實 比看起來更有飽足感呢!

DSCF0218  

arrow
arrow

    哈密瓜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